自新冠爆發以來 空客公司首次收到255架飛機的大筆訂單

空客公司已收到美國私募股權公司 Indigo Partners 的 255 架新飛機訂單,這是該公司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的首筆重大交易。空客公司首席執行官紀堯姆·福里在迪拜航展上表示,A321 飛機的交易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信號”。

自新冠爆發以來 空客公司首次收到255架飛機的大筆訂單

該筆單通道客機的交易價值尚未披露,但據信價值數十億美元。

國際航空旅行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大幅減少,為應對疫情,世界各國對國際旅行者關閉了邊境,其中一些國家(例如美國)才剛剛開始重新開放。客機製造行業訂單數量銳減,預計航空旅行的復蘇將在不久的將來提振需求。

氣候變化

“新冠肺炎改變了很多事情,但氣候變化也對航空公司的訂單方式產生了重大影響,”福里表示。

在今年備受矚目的COP26 氣候峰會之後,航空旅行的可持續性備受關注。周六, 在蘇格蘭格拉斯哥進行了兩周的會談后,近 200 個國家達成了一項協議,試圖防止氣候危機的最嚴重後果。

9月,空客公司公布了三架氫燃料概念飛機的詳細信息,希望該類型飛機能在 2035 年投入使用。這些設計的尺寸和風格各不相同,但均採用零排放設計,以氫為主要動力來源。空客公司在今年的活動中展示了概念 ZEROe 飛機的“模型”。

(0)
上一篇 2021-11-15 03:50
下一篇 2021-11-15 0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