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開始要求玩家刪除多款《GTA 4》MOD

最近《GTA:三部曲-終極版》遭受玩家大量批評,R星母公司Take-Two也很忙,不過他們並不是忙着督促R星儘快提升遊戲品質,而是繼續揮舞DMCA大棒,不斷殺向網絡上的GTA MOD和玩家自製項目。

Take-Two開始要求玩家刪除多款《GTA 4》MOD

11月11日,根據GTA MOD站點LibertyCity介紹稱,Take-Two聯絡他們,要求他們下架三款GTA MOD。

這三款MOD分別是:

GTA Advance PC Port Beta 2:一個嘗試將2004年GBA版GTA移植進入GTA 3引擎的自製項目。

The Lost and Damned Unlocked for GTA 4:一款發佈於2009年的MOD,玩家可以把《GTA 4》的主角換成“失落與詛咒”DLC的主角Johnny。

GTA IV EEFLC (65%):這其實連MOD都不算,只是個遊戲存檔!讓玩家從65%完成度開始的遊戲存檔!Take-Two用DMCA法案要求玩家刪除十多年前的一個遊戲存檔!

可以看到,Take-Two已經把手伸到了《GTA 4》,也就是說R星極有可能在未來推出《GTA 4》的復刻版。

但是,推出復刻版並不一定就要刪除多年前玩家辛苦製作的遊戲MOD,更何況,某些遊戲的復刻版本比玩家自製的MOD也強不到哪去。

(0)
上一篇 2021-11-14 17:50
下一篇 2021-11-14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