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版”你的手機”應用程序外觀大改搶先看

在Surface Laptop Studio活動中,微軟簡短地預告了Windows 11新版”你的手機應用程序的更新外觀。除了新的微軟商店、繪畫應用、照片應用、計算器和其他本地應用外,看來”你的手機”應用在Windows 11甚至Windows 10上也會得到類似的改造。

你可能知道,微軟的”你的手機”應用程序預裝在所有Windows PC上,它允許用戶管理他們的應用程序、電話、信息甚至彈出的通知,該應用還可以用來將手機屏幕鏡像到桌面上,或者在窗口中運行移動應用。

“你的手機”應用程序的更新似乎不包括任何新功能,但新設計將改變使用通知面板的方式。界面經過重新設計,通知源現在出現在左側面板上,而導航欄(以前出現在左側)被移到了頂部。

Your-Phone-app-new-design.jpg

導航欄將允許用戶打開信息標籤、照片、通話、應用程序和即將到來的功能。

雖然這次更新並沒有真正提供任何新功能,但這個新的導航面板將允許用戶快速回復短信。你仍然可以釘住信息,駁回通知或完全關閉某些應用程序的通知。

Windows-11-Your-Phone-app-redesign.jpg

Windows 11″你的手機”應用的重新設計

“體驗你的Android設備的通知和重要控制的最新、視覺效果和視圖。”微軟在應用內的一個新的”即將推出”對話框中說:”從應用的頂部瀏覽你的內容,這樣你就有一個更大和更有組織的視圖來了解重要的內容。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你的手機應用現在與新的Windows 11美學相一致。它引入了WinUI控件、圓角和柔和的調色板,特別是當你使用黑暗模式時看起來很好。微軟還計劃使界面更乾淨,沒有雜亂的感覺,更容易訪問重要的通知。

從歷史上看,微軟總是在少數用戶中測試其應用的重新設計或更新。”你的手機”應用仍在開發中,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向Windows Insiders項目的測試者推出,除此之外微軟還在為Windows 11開發新的媒體播放器。

(0)
上一篇 2021-11-14 09:50
下一篇 2021-11-14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