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運動員菜單發布:世界各地678道特色菜品上榜

11月13日晚間,據媒體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京總站與北京冬奧組委奧運村部在北京冬奧村,通過總台“冬奧來了”特別節目《冬奧食堂》聯合發布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運動員菜單。據報道,在餐飲服務上,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冬奧村的服務標準、時間和內容統一。

設置了世界餐台、亞洲餐台、中餐餐台、明檔、清真餐台、披薩與意大利麵餐台、沙拉台和調味品台、鮮果台、麵包和甜品台等12種餐台,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特色菜品共計678道。

每天約200道供各國運動員食用,以每8天為一個周期進行輪換。

每餐都有一系列素食和清真菜式,並提供猶太潔食服務,滿足不同口味、不同宗教的特定飲食需求,讓運動員充分感受中國的熱情和好客之道。

據悉,北京冬奧會於2022年2月4日星期五開幕,2月20日星期日閉幕。北京冬季奧運會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

北京賽區承辦所有的冰上項目;延慶賽區承辦雪車、雪橇及高山滑雪項目;張家口賽區的崇禮區承辦除雪車、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項目。

北京冬奧會運動員菜單發布:世界各地678道特色菜品上榜

(0)
上一篇 2021-11-13 21:07
下一篇 2021-11-13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