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開發者懷疑蘋果購買APP廣告 引導用戶直接跳轉到App Store

援引 AppleInsider 報道,不少開發者懷疑蘋果公司正悄然為 App Store 上的高價值應用購買 Google Search 廣告,他們擔心這會損害他們的收入。多位開發者向《福布斯》透露,蘋果正在“秘密”購買 Google 廣告,將用戶引嚮應用程序的 App Store 列表,而不是開發者的網站。

fpswh48v.jpg

不少開發者懷疑蘋果購買APP廣告 引導用戶直接跳轉到App Store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福布斯》:“蘋果公司正試圖通過推動人們通過Apple Store購買的應用內購買來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的收入。蘋果公司已經意識到,如果他們把人們推到應用商店購買,而不是在網站上購買,他們可以從這些開發者身上賺更多的錢”。

根據該報告,在 Google Search 中做過廣告的應用程序包括 Masterclass、HBO、Babble、Tinder 和 Bundle。這些廣告本身並沒有透露廣告商,但它們都有幾乎相同的跟蹤參數–可能表明是一個實體在購買它們。

值得注意的是,《福布斯》無法證實蘋果確實是這些廣告位的購買者。這一信息來自於開發者。這很可能是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即應用程序製造商沒有購買這些廣告,而且這些廣告直接進入了應用程序商店的鏈接。

一些開發者表示,這些廣告可能會損害他們的業務,因為蘋果從應用和應用內購買中抽取 15% 至 30%的費用。一個點擊廣告的普通用戶可能不知道開發商沒有投放廣告。如果一個新用戶通過 App Store 而不是應用的網站註冊,那麼該用戶就會被抽取15%至30%的費用。

一位因擔心報復而選擇匿名的消息人士說:“根據你認為客戶的價值來建立你的增長,如果客戶的價值減少3 0%,你的利潤率就沒有了”。此外,報告指出,這些廣告位使應用程序的實際開發者的廣告費用更高。這是因為當多方競標同一廣告位時,價格會上升。

至少有一位營銷人員告訴《福布斯》,這些廣告位所代表的許多品牌過去曾積極地試圖規避蘋果應用商店的支付政策。

蘋果沒有回應福布斯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1-13 08:19
下一篇 2021-11-13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