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悄然解散法國Prime Air研發團隊 無人機送貨項目要涼?

亞馬遜(AMZN.US)位於巴黎的Prime Air無人機研發中心的工作人員已被調到其他新項目,這標誌着該公司無人機送貨項目的又一次失敗。據悉,亞馬遜在2013年的時候首次向世界展示其無人機送貨的願景,並於2016年在英國劍橋設立了Prime Air的研發基地。

不過,到現在其無人機送貨隊伍仍未真正落地。此前在8月就有報道稱,亞馬遜已大幅削減其在英國的無人機送貨項目,該項目的部分業務已被關閉,100多個工作崗位遭到裁撤。

亞馬遜無人機送貨項目顯示出正在崩潰的跡象。對此,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表示:“Prime Air項目將繼續朝着打造可以在30分鐘內送貨上門的無人機快速服務的願景邁進。”“我們認識到,唯一值得推出的解決方案必須是安全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與監管機構在這一使命上密切合作。”

亞馬遜悄然解散法國Prime Air研發團隊 無人機送貨項目要涼?

(0)
上一篇 2021-11-12 20:55
下一篇 2021-11-12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