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代酷睿大量新型號曝光:i3走來了

Intel已經上市了6款12%ignore_a_1%睿桌面處理器,但它們都是尾綴K的不鎖頻型號,熱設計功耗清一色125W。顯然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還在期待更多i5型號甚至i3、奔騰的登場。日前,日本裝機站點Dospara以及PC大廠戴爾泄露了幾款12代酷睿新成員的信息,主要都是65W標準功耗的版本。

同時,FanlessTech還拿到了“T”後綴的節能版處理器信息,新聞樂見的i3也來了。

感興趣的不妨來看VCZ的大匯總表格,這幾乎已知目前最齊整的12代酷睿桌面處理器家族型號了。

仔細觀察的話,酷睿i3和奔騰單純使用了P核,而沒有E核(能效核),算是比較特別的存在。對於奔騰來說,不知道會不會砍掉對DDR5內存、PCIe 5.0等特性的支持。

上市時間方面,只知道節能版據說是明年初。另外,大家還可以期待12代酷睿標壓處理器(移動筆記本平台),12900HK據說首次上馬14核。

12代酷睿大量新型號曝光:i3走來了

(0)
上一篇 2021-11-12 20:10
下一篇 2021-11-12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