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Office新預覽版發布:優化Outlook個人資料卡片樣式

面向 Current 頻道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的 Office Build 14701.20060 預覽版更新。新 Office 版本在 Outlook 中新增了個人資料卡片樣式,提供了更好的組織視圖。
新的卡片樣式能夠更容易地複製重要信息,並與網頁版 Outlook 中的個人資料卡片樣式相匹配。

Outlook 用戶還可以在他們的地址簿中快速搜索姓名、職務、位置、電話號碼和其他字段。用戶還可以使用個人資料卡中的鏈接更新他們的個人資料照片。

在 Excel 中,默認為沒有組策略配置或尚未在 Excel 信任中心配置 XLM 宏設置的用戶禁用 Excel 4.0 macros (XLM) 。

以下是完整的更新日誌:

Outlook

● 新的個人資料卡片風格提供更好的視圖和更多的功能

Outlook中的個人資料卡的外觀已經升級。這種新的卡片風格為你的組織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視角,它使重要信息的複製更加容易。它還與 Outlook 網絡版的簡介卡風格相匹配,使各平台之間更加一致。要檢查新的風格,只需打開一封電子郵件,雙擊地址欄中的任何名字。點擊“組織”標籤,查看該視圖的最新改進。

Windows端Office新預覽版發布:優化Outlook個人資料卡片樣式

● 改進地址簿搜索

如果你不知道他們的全名或準確的拼寫,在你的地址簿中尋找某人可能是一個挑戰。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已經使 Outlook 地址簿搜索功能默認查看所有聯繫人字段,使你能夠快速搜索地址簿中的姓名、頭銜、位置、電話號碼和其他字段。

Windows端Office新預覽版發布:優化Outlook個人資料卡片樣式

只要在搜索框中輸入你的查詢,然後點擊回車或點擊箭頭按鈕就可以看到結果。如果你喜歡以前的行為(只搜索名字),選擇搜索框上方的”只搜索名字”選項。

● 使用個人資料卡中的鏈接更新你的照片

微軟為你添加了一個新的方法來更新你在 Outlook 中的照片。現在,當你打開自己的個人資料卡時,一個新的鏈接會出現在你的名字和頭銜下。點擊”更新你的照片”進入網頁,在那裡你可以改變與你的個人資料相關的照片。

Windows端Office新預覽版發布:優化Outlook個人資料卡片樣式

Excel

● 默認禁用 Excel 4.0 macros

現在對於沒有組策略配置的用戶,或尚未在Excel信任中心配置XLM宏設置的用戶,將默認禁用 Excel 4.0 macros。採取這一步驟是為了提高 Microsoft 365 客戶的安全性。

kojakbm5.jpg

(0)
上一篇 2021-11-12 10:10
下一篇 2021-11-12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