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 用AR眼鏡來控制iPhone屏幕輸出以保護隱私

美國專利商標局本周公布了蘋果公司提交的一項新專利,該專利揭示了一項隱私功能,旨在僅通過特殊眼鏡控制iPhone顯示的內容,以便保護隱私。該專利申請的是一種可以在電子設備上顯示“視覺校正圖形輸出和標準圖形輸出”的系統,關鍵詞是“隱私眼鏡”。

有趣的是,專利描述的功能之一是“隱私眼鏡”,它可以阻止您周圍的人看到您設備屏幕上的內容,因為查看屏幕內容的唯一方法是通過眼鏡。如果用戶不希望附近的人查看手機屏幕上呈現的內容,這專利可以讓圖形輸出難以辨認。

6a0120a5580826970c027880572328200d-pi.jpg

此前一直傳言稱,蘋果正在開發自己的AR設備,這樣的功能可能會成為該產品的一個賣點。

除了新的隱私技術,蘋果公司似乎還在為Face ID開發配置文件。該專利描述了另一種能夠區分用戶面部獨特細節的系統,例如髮型、鬍鬚、鬍鬚、眼鏡、不戴眼鏡、老花鏡、太陽鏡等。

一些人猜測,這點可能是為了未來Mac上加入Face ID準備的。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蘋果不一定會在未來產品中使用其專利。因為保密原則,他們也不會提前提及這些。

(0)
上一篇 2021-11-12 10:09
下一篇 2021-11-12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