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運動與更好的心理健康有關 可減少焦慮和抑鬱症

11月11日發表在《預防醫學》雜誌上的一項凱撒醫療機構研究顯示,在COVID-19大流行病的最初封鎖期,運動量大的人比不運動的人經歷的焦慮和抑鬱要少。它還顯示,在戶外花更多時間的人通常比呆在室內的人經歷更低的焦慮和抑鬱水平。

研究稱運動與更好的心理健康有關 可減少焦慮和抑鬱症

超過20,000人參加了這項基於調查的研究,他們來自美國各地由凱撒醫療機構提供服務的6個地區,其中包括夏威夷、科羅拉多、佐治亞州和大西洋中部各州,以及南加州和北加州。

“這些研究結果告訴我們,即使在大流行病或其他公共衛生危機期間,也應鼓勵人們進行體育鍛煉,以幫助保持他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該研究的主要作者、凱撒醫療集團南加州研究與評估部行為研究司司長Deborah Rohm Young博士說。“公園和其他自然區域在公共衛生緊急情況下應保持開放,以鼓勵戶外體育活動。”

2020年3月,COVID-19發展成為一種全球大流行病。由於沒有已知的治療方法,公共衛生官員試圖通過呆在家裡的政策限制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來減少其傳播。企業暫時關閉或改變做法以防止病毒的傳播,影響了經濟和許多人的工作。這些壓力因素,加上與朋友和家人交往的機會減少,增加了許多人的抑鬱和焦慮的癥狀。

由於眾所周知,體育活動和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間與心理健康的改善有關,南加州凱撒醫療中心的研究人員試圖確定在COVID-19大流行的高峰期,鍛煉和戶外活動時間與人們的心理健康有什麼關係。

2020年4月,研究人員向凱撒醫療機構研究銀行的25萬多名參與者發送了一系列COVID-19調查,這是一個生活方式調查、電子健康記錄數據和生物樣本的集合,由凱撒醫療機構成員自願提供。報告COVID-19癥狀的人不包括在這項分析中,因此有20012名受訪者。他們每人在2020年4月至7月期間至少完成了4次調查。

50歲以上的白人女性在受訪者中占很大比例。大多數受訪者說他們已經退休,並在調查期間普遍遵守了“居家更安全”的命令。該研究發現:

  • 對焦慮和抑鬱的報告隨時間推移而減少

  • 與白人受訪者相比,女性和年輕人的焦慮和抑鬱分數更高,亞裔和黑人的焦慮和抑鬱分數更低。

  • 與有運動的人相比,報告沒有運動的參與者報告的抑鬱和焦慮水平最高。

  • 花在戶外的時間越少,抑鬱症和焦慮症的分數就越高。

增加戶外活動時間最多的人報告說焦慮得分最高,但研究無法解釋這一發現。

Young博士說:“我們從這些發現中學到的是,在未來的緊急情況下,必須仔細權衡關閉公園和戶外區域的決定與這些關閉可能對人們的心理健康產生的負面影響。”

(0)
上一篇 2021-11-12 09:09
下一篇 2021-11-12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