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新東方不會關停

日前新東方公眾號發布文章表示,因為業務調整,新東方各地學校退租了部分校區,校區是退租了,但是遺留下來了一堆嶄新的課桌椅這些課桌椅都是新東方為了讓新東方的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專門定製的,有些可以根據孩子的身高調節高度,有些做了圓角的設計避免孩子不小心磕到頭。

這些定製桌椅,每套大概市場價六七百塊錢。新東方希望物盡其用,決定將這些閑置課桌椅,捐贈給有需要的鄉村學校。

這次新東方捐贈課桌椅引發業界猜測:“新東方會不會關停”。

11月11日,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直播間談及此事,回應網友猜測。

俞敏洪稱新東方並不會關停,只會有業務的轉移,將來把重心轉移到國際業務和大學業務。

俞敏洪表示,新東方只是關閉了義務教育階段的培訓業務,新東方起家的國際業務、大學業務是新東方仍然在持續發展的業務。

所以大家放心,我們還會持續不斷地以更好的服務、更好的教學質量來服務我們的大學生朋友。

(0)
上一篇 2021-11-12 08:09
下一篇 2021-11-12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