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indows 11微軟商店現已向Windows 10用戶推出

六周前,微軟向Windows 10 Insiders發布了新的Windows
11微軟商店,當時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今天,微軟商店的首席架構師RudyHuyn宣布,新的商店已經開始向普通Windows
10用戶推出(包括非Insider的生產環境用戶)。現在用戶就可以檢查並更新自己的微軟商店應用,如果沒有出現升級提示,則可能還需要等待一陣子。

圖片.png

新的商店包括大量的新功能,包括用戶界面的更新和新的商店政策。由於應用程序類型政策的改變,像Reddit、TikTok、亞馬遜商店、VLC這樣的應用已經來到新的商店,使它比舊的商店更可用,當然,Android應用仍將是Windows 11的專屬。

展望未來,其他大公司也有望將他們的應用程序帶到改造后的微軟商店,包括Disney Plus的整合。

windows11store.jpg

(0)
上一篇 2021-11-12 08:09
下一篇 2021-11-12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