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通知掃雪 鞍山一硬核家長直接開來鏟車

9日白天,鞍山地區的雪陸續停了,但由於本輪降雪過程持續時間長、影響範圍廣、降雪量大,並伴隨着凍雨,因此給當地的生產生活還是帶來不小的影響。當日,一所學校積雪達60厘米深,老師通知有空的家長來學校幫忙掃雪。有學生家長到時卻發現,雪都淹沒膝蓋了,既掃不動,也推不動。

就在這時,一位學生家長開鏟車雄赳赳殺到,頓時成為校園最靚的風景。學校說,不用人工掃雪了,趕緊回家。

網友感嘆:太硬核了 這是擁有鏟車的大戶人家啊

據了解,這幾天,遼寧多地有強降雪過程,其中瀋陽、大連、鞍山、錦州等多地出現大暴雪到特大暴雪。

其中鞍山地區,這輪降雪主要是從7日的下午4點持續到9日上午8點,量級達到了特大暴雪的級別,超過了有氣象記錄以來的歷史極值。

目前,中學和高中已經陸續複課和復學,小學和幼兒園還要視交通情況再陸續恢復開學,城市的生產生活正在逐步恢復到正常狀態。

QQ圖片20211111113153.png

(0)
上一篇 2021-11-11 11:59
下一篇 2021-11-11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