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性研究詳細說明與在家上學有關的潛在風險和好處

一項發表在同行評議雜誌《PLOS ONE》上的新的觀察性研究詳細說明了與“在家上學”(homeschooling)有關的一些潛在風險和好處。這些研究結果是在在家接受教育的孩子的人數大增的情況下得出的,其中許多人是出於對COVID-19和大流行期間返校上課的擔憂而做出的轉變。

homeschooling-5121262_1280.jpg

在家上學

“在家上學”(又稱“在家教育”),是指在家裡而不是通過公立或私立學校教育自己的孩子的行為–曾經在很大程度上被歸於那些有政治或宗教動機的人。然而,多年來,這一現實已經發生了變化,特別是隨着現代技術的發展,孩子們可以遠程參加專家教授的課程。

去年,由於學校關閉和迅速過渡到基於網絡的學習平台,美國各地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在家教育浪潮。這一趨勢使人們重新關注對這種教育方法的研究,以及它與公立和私立學校提供的教育的比較。

風險和好處

新的研究詳細說明了在家上學的學生與接受更傳統學校教育的學生之間的一些明顯差異。在某些情況下,與公立和私立學校相比,在家上學帶來了一些好處–例如,在家上學的人更有可能成為志願者,並表示願意原諒。

這兩個教育群體之間的其他差異則比較中性。與公立和私立學校的學生相比,在家上學的人更有可能去教堂,而上大學和獲得學位的可能性較低。其他值得注意的差異包括:在家上學的人對生活的使命感更強,一生中性伴侶的數量較少,以及使用大麻的比例略低。

研究細節

研究人員評估了Growing Up Today Study (GUTS)中12288名青少年的數據。該數據基線開始於1999年,涵蓋了護士的孩子。這些孩子的信息是從11歲到19歲收集的,包括他們上學的地方。

根據這些數據,該研究發現,在家裡上學的學生與在公立和私立學校上學的學生之間“幾乎沒有統計學上的顯著差異”。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這是一項觀察性研究,而且這些孩子的父母都受過教育。此外,所研究的人口並不十分多樣化,大部分數據來自非西班牙裔的白人學生。

研究人員表示,儘管這項研究有一些局限性,但研究結果可能有助於制定與家庭教育有關的政策。考慮到這一流行病以及許多家庭繼續接受家庭教育的可能性,這一點尤其重要。

(0)
上一篇 2021-11-11 10:49
下一篇 2021-11-1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