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乘客對未接種疫苗的人大發雷霆的視頻被證實為擺拍

據CNET報道,新冠大流行期間可以經常看到人們在飛機上因口罩規則而大發雷霆的視頻但在最近幾周,一段顯示飛機上一名女性因為一名未接種疫苗的乘客而大發雷霆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火了起來。不同的是,這個新的視頻被證實是擺拍的。

$[859YXBL[@JW2X)]@~{{X8.png

在這段由某人通過手機錄製的視頻中,一名女性在飛機上向空姐抱怨不得不坐在未接種疫苗的人旁邊。然後飛行員出現,說沒有人會受到歧視。這導致獲得了飛機上其他人的一陣掌聲。

Twitter賬戶HoaxEye早些時候發現,該視頻不僅有劇本和劇情,而且它實際上有自己的IMDB頁面,以《COVID Flight 》為名列出。據報道,IMDB中記載的導演Jamie Hull-Greenwood上個月在他的Instagram賬戶上發布了一張與演員的合影。這張照片後來被刪除,賬戶也變成了私人賬戶。

2HVYXICF0V1AZW170}GAQNP.png

有兩家製作公司被列為製作該視頻的幕後推手:JPC Film和Make Smart Cool。Richard Williams(也被稱為PrinceEA)是該視頻的執行製片人,並於11月1日在他的Facebook頁面上首次分享了該視頻,其瀏覽量已超過2400萬次。TikTok發布的視頻已被400多萬觀眾點贊。

一些看起來反對COVID-19疫苗的人繼續分享這段視頻,他們或者沒有意識到,或者故意忽略了這是一個舞台,而不是一個真實的生活事件。該視頻已被用作對飛機上和機場中的大量視頻的反擊,這些視頻中的人因航空公司實施的口罩規則而爆發衝突。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今年迄今為止報告了3700多起與口罩有關的不守規矩的乘客事件,並已開始將最惡劣的事件送至聯邦調查局作進一步調查。

COVID-19疫苗在預防死亡和住院方面非常有效,並被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和全球眾多公共衛生機構認為是安全的。

Williams和JPC Film電影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1-11 10:48
下一篇 2021-11-1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