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談阿特米斯登月任務的未來

美國宇航局一直在努力推動建造新的航天器並計劃執行任務,自阿波羅時代以來將人類再次送上月球表面。本周,美國宇航局提供了拜登總統上任以來第一個重要的阿特米斯任務進展,其中談到了任務所面臨的挑戰和取得的進展,並重申了長期探索月球和將宇航員送往火星的承諾。

MASA談阿特米斯登月任務的未來

美國宇航局局長比爾·納爾遜主持了談話。他為早期的阿特米斯任務制定了一條道路,為最終將宇航員送上月球表面鋪平道路。納爾遜花時間說,航天局對最近的決定感到高興,即支持選擇SpaceX公司開發和演示現代登陸器航天器,將宇航員送上月球。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選擇曾受到質疑,使其與SpaceX公司之間的談判中止。

納爾遜說,NASA和SpaceX已經恢復了對話,他們很高興能重新開始工作。但由於訴訟和其他因素,在阿特米斯計劃下將人類送回月球的時間表已經改變。美國宇航局認為,Artemis計劃下的首次人類登陸不會早於2025年。然而,在這一表面任務發生之前,NASA及其合作夥伴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在將人類送回月球表面之前,美國宇航局及其合作夥伴正專註於阿特米斯一號無人駕駛試飛和阿特米斯二號載人試飛,後者將看到宇航員繞月飛行。談話中還涉及將用於阿特米斯任務的獵戶座飛船的開發成本細節。從2021財年到預計不晚於2024年5月進行的首次載人試飛,開發成本目前為93億美元。

MASA談阿特米斯登月任務的未來

除了這兩項任務外,美國宇航局還在展望未來與SpaceX公司進行的無人月球登陸器任務,這些任務將在Artemis III載人月球登陸之前進行。除了因試圖推翻選擇SpaceX進行月球着陸器項目的訴訟而導致的延誤外,納爾遜還提到了因開發挑戰而導致的延誤。他還指責缺乏足夠的資金用於HLS着陸系統競標和應對大流行病,使得在2024年前將人類送回月球的目標無法實現。

美國宇航局計劃在未來至少進行十次登月,並要求從2023年的預算開始,增加對未來登陸器競爭的資金。這些資金是否會被分配還有待觀察。此外,NASA正在許多方面努力為阿特米斯任務做準備,包括向各行業發出信息請求,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間發射系統企業的效率。它還尋求行業合作夥伴,為Artemis任務和國際空間站建造新的宇航服並提供太空行走服務。

MASA談阿特米斯登月任務的未來

美國宇航局明確表示,這次更新並不影響以後的阿特米斯任務時間表和月球表面的計劃。然而,它仍然計劃Gateway的開發和其他預計在十年後啟動的活動。Gateway是一個月球前哨,它將圍繞月球運行,為月球和其他地方的長期探索提供基礎設施。

美國宇航局此前曾計劃在明年初發射阿特米斯一號。上個月,該太空艙被安裝在SLS火箭上,因為NASA為該發射做準備。9月,美國宇航局選擇了阿特米斯漫遊者的月球着陸地點。

(0)
上一篇 2021-11-10 22:30
下一篇 2021-11-10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