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紀念在法國發展40周年 宣布在巴黎開設Apple Music工作室

蘋果公司宣布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設立一個新的Apple
Music工作室,以慶祝其首次在法國開始運營以來的40年。
與其在洛杉磯、紐約、納什維爾和倫敦的工作室一樣,蘋果公司的巴黎新址最初將用於組織長篇採訪。根據一份聲明,蘋果公司表示,它將被用於LE
CODE和Hits Francais節目。

45569-88686-000-lead-Apple-France-xl.jpg

“工作室也將很快接待前來主持自己的廣播節目的藝術家,”蘋果法國公司的公告說,”這個辦公區將包括一個帶有DJ間的廣播室,以及一個供藝術家使用的Space Audio收聽間。”

“法國在我心中佔據了一個特殊的位置,”蒂姆·庫克在同一聲明中說。”每次我去那裡,我都會被這個由藝術家和開發者組成的熱情、充滿活力和深具創造性的社區所鼓舞。我很高興能與我們的當地團隊和他們所服務的客戶和社區一起慶祝蘋果公司在法國成立40周年。”

庫克在接受France.TV的”C a Vous”(”是你”)節目採訪時說,”法國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和創新的中心,真正站在創造力的交匯點。蘋果公司一直渴望做到這一點,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是同類人。”

蘋果公司在法國從1981年的的一個小型銷售團隊開始,發展到現在有2700名員工,經營着20家Apple Store。

也正是在法國,Jean-Louis Gassee加入了蘋果,成為公司發展歷程中重要的一員,Gassee後來主導了Macintosh IIfx等設備的推出,並啟動了Newton MessagePad項目。雖然他在1990年離開了蘋果公司,但他仍然在他的Monday Note博客中偶爾對該公司發表評論與見解。

VWVF66Z7{7TYDH`4ZI3[]8O.png

(0)
上一篇 2021-11-10 21:28
下一篇 2021-11-10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