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價暴跌讓馬斯克損失500億美元 身家仍比貝索斯多千億

11月10日消息,本周特斯拉股價在短短兩天時間內暴跌16%,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因此而損失500億美元,但其個人資產仍比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多1000億美元。

特斯拉股價暴跌讓馬斯克損失500億美元 身家仍比貝索斯多千億

據相關數據顯示,馬斯克目前身價為2330億美元。但其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比排在第二位的貝索斯多1220億美元。

這是因為特斯拉股價在兩天內暴跌16%。在此之前,馬斯克本人發布的推文以及一位著名賣空者的推文佔據了各大媒體的頭條位置。

上周末,馬斯克在個人社交媒體Twitter詢問粉絲,是否該出售所持有的10%特斯拉股票來繳納稅款,隨後特斯拉股價本周出現急劇下跌。由於近六成網友支持馬斯克的這項提議,導致特斯拉股價在周一下跌7%。

周二,特斯拉股價再次下跌12%。著名股票做空者邁克爾·伯里(Michael Burry)在目前已經刪除的一條推文中暗示,馬斯克可能是想通過出售自己所持有的股票來償還個人債務。馬斯克兄弟、特斯拉公司董事金巴爾·馬斯克(Kimbal Musk)上周套現價值超過1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這也對特斯拉股價造成不小影響。

儘管本周特斯拉股價大幅下跌,但今年迄今為止特斯拉股價仍上漲40%。根據相關統計數據,馬斯克仍然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領先第二富有的貝索斯1220億美元。(辰辰)

(0)
上一篇 2021-11-10 19:29
下一篇 2021-11-10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