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New State》手游明日上線 系統配置需求公布

作為 PUBG Studios 的一個“正統續作”,《PUBG New State》新手游即將於雙 11 當天正式登陸 Android / iOS 移動平台。儘管尚未窺見它的全貌,但 Krafton 已經披露了《PUBG New State》的系統配置需求。據悉,這款手游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了 2051 年,輔以圖形和槍戰體驗等改進。

《PUBG New State》手游明日上線 系統配置需求公布

在新地圖、回歸遊戲模式和獨特的遊戲機制的吸引下,《PUBG New State》已於此前吸引了超 4000 萬的預註冊玩家。同時官方為早鳥們提供了一些獨家獎勵,包括有限的載具皮膚。

不過在正式投身《PUBG New State》的戰場之前,還請確保你的 Android / iPhone 智能機是否滿足流暢運行該手游的最低要求。

首先是 Android 平台:

● 系統版本:Android 6.0 及以上

● CPU 規格:64 位

● 內存容量:2GB RAM 及以上

● 存儲空間:因設備而異

如此看來,《PUBG New State》是能夠在近些年發布的大多數可負擔得起的 Android 移動設備上順暢體驗的,類似於印度版的《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

《PUBG New State》手游明日上線 系統配置需求公布

其次是 iOS 平台:

● 系統版本:iOS 13 及以上

● 內存容量:1.5GB RAM 及以上

由此可知,《PUBG New State》將能夠在 iPhone 6s 及以上的蘋果移動設備上訪問。

至於遊戲地圖、團隊競賽模式、新武器車輛等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明日的官宣。

相關文章:

Krafton放出《PUBG:New State》手游預告 雙11登陸Android/iOS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10 16:28
下一篇 2021-11-10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