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Model Y標準續航版預計交付時間延長至10-14周

11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Model Y標準續航版的預計交付時間由之前的6-10周調整為10-14周。這意味着,現在訂購這款車型的消費者可能至少要等到2022年1月中旬才能收到貨。

國產Model Y標準續航版預計交付時間延長至10-14周

自從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特斯拉一直是中國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品牌之一。從全球範圍來看,中國市場已經證明給特斯拉帶來了大量需求。目前,該公司在其上海超級工廠內生產國產Model 3和Model Y。

據悉,特斯拉中國提供三個版本的Model Y,分別是標準續航版、長續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中,長續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Y的預計交付日期均在今年第四季度。

儘管Model Y在中國才上市幾個月,但這並沒有影響它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之一。乘聯會(CPCA)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10月份,Model Y在中國銷售了13303輛,成為中國第三暢銷的新能源汽車。

此外,乘聯會的數據顯示,10月份,特斯拉中國的批發銷量再次突破5萬輛,達到54391輛,同比增長348%,環比下降約3%。其中,出口量首次破4萬輛,達到40666輛,占批發總銷量的近80%,創下了月度新紀錄。

(0)
上一篇 2021-11-10 15:18
下一篇 2021-11-10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