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推AirCover新服務:為房東提供更多保護

昨晚,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從公司數據中看到的情況。大致的說法是,疫情給人們的工作生活帶來了靈活性,從而讓更多的人可以在一周內旅行,甚至一次旅行幾個月–實際上就是在Airbnb上生活。

為了應對這種行為變化,Airbnb今日在平台上發布了一系列新功能。

aircover1.png

或許,隨着人們對旅遊的興趣不斷升溫,以及人們想要在任何地方旅行和居住更長時間的願望,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供應必須滿足需求。Airbnb希望確保有足夠多的房東來應對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偏好,所以它正在投資讓客戶的體驗變得更好。為了給房東提供更多保護,Airbnb推出了AirCover。

AirCover從上到下為家庭提供覆蓋,現在對平台上的所有房東免費。損失保額和責任保額都可高達100萬美元。另外,它還包括收入損失保護、寵物傷害保護和深度清潔保護。

AirCover提供了14天的申請窗口,並承諾對提交索賠的房東進行更快的補償及對Superhosts展開更快的跟蹤。

Airbnb的房東保護計劃(Host Protection)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了,其提供高達100萬美元的損害保護和責任保險,但該保險卻有着很多漏洞,像寵物造成的損害就不包括在內。

對房東和客人來說,寵物傷害保險確實是一個大問題。疫情導致許多人給自己找了一個毛茸茸的朋友,現在這些人想去旅行。但出於合理的原因,房東通常是不願意讓寵物進入他們的房子,這就再次造成了供需之間的巨大差距。

寵物傷害保護應該自然地重新調整這種不平衡。

AirCover實際上是一個相當大的交易,因為它擴展到了房東保護之外。據悉,房東保護覆蓋的是房屋的結構但沒有覆蓋其中的財產。AirCover則覆蓋了家中的大部分物品,但有幾項不包括在內,像藝術品、貨幣、汽車和其他交通工具、武器、安全攝像頭、貴重金屬和/或珠寶。即使有這些免除條款,這也比原來的保單進步了一大步,原來的保單不包括傢具損壞或物品失竊等情況。

據悉,Airbnb的AirCover是通過蘇黎世保險公司在大多數地區簽發的保單提供的。根據Airbnb的說法,在一些司法管轄區,法規要求在當地簽發保單,保險可能由蘇黎世保險公司(Zurich Insurance plc)的合作公司提供。

Airbnb推AirCover新服務:為房東提供更多保護

除了AirCover,Airbnb還推出了一個翻譯引擎。該引擎可翻譯60多種語言並通過自動將列表描述和評論翻譯成用戶選擇的語言、刪除“點擊翻譯”按鈕。這家公司表示,翻譯引擎不僅省去了點擊翻譯的麻煩,而且翻譯質量也變得更好。

Airbnb推AirCover新服務:為房東提供更多保護

Accessibility Review和Verified Wifi是兩項旨在提高準確性的新功能。

據了解,房東可以通過Accessibility Review來提交其可訪問性特性的圖片並由真人團隊手工審查。到目前為止,這個團隊已經審查並確認了世界上25000個家庭的10萬個可訪問性特徵的準確性。

Verified Wifi則可以讓房東直接從Airbnb上測試房源的連接並對速度進行驗證,這樣一來,來這邊工作的客人–而不僅僅只是玩耍的客人–也可以依賴他們的連接。

這些新功能只是Airbnb今日宣布的重大功能的其中一批,這家公司還有在那些非常受歡迎的產品上加倍下注。像”I’m Flexible”自2021年2月發行以來,使用次數已超過5億次。Flexible允許客人靈活地選擇他們想去的地方、他們想旅行的日期甚至他們想住的住宅類型。

由於人們被這種靈活的搜索概念所吸引,所以Airbnb正在擴大日期範圍。你可以使用六個月到十二個月的靈活搜索。該公司還增加了四種新的獨特住宿類別–遠離電網住宅、滑雪進出住宅、豪華住宅、非常規住宅。

在對服務進行的微調方面,Airbnb重新設計了My Trips標籤,將客人需要的所有信息保存在一個地方–包括預訂倒計時、入住細節、即將預訂的列表和個性化體驗建議。

(0)
上一篇 2021-11-10 14:18
下一篇 2021-11-10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