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eWork首席執行官亞當·紐曼希望為自己的“白痴行為”向庫克道歉

據AppleInsider報道,WeWork創始人亞當·紐曼(Adam Neumann)表示,他搞砸了一次向蘋果CEO庫克學習的機會在庫克接受採訪后不久,紐曼在《紐約時報》DealBook峰會上發言時,講述了與庫克本人見面的情況。他說他有機會聽庫克講話,但卻只是對着他說話。

前WeWork首席執行官亞當·紐曼希望為自己的“白痴行為”向庫克道歉

“這毫無意義。我有機會坐在這樣一個偉大的人面前學習,而我卻忙着說話,”他說。”同樣,這是我當時的情況。從這個意義上講,我沒有在正確的位置上。”

紐曼隨後表示,他希望庫克能在周二的DealBook在線峰會上出現,這樣他就能為這次會面說聲抱歉。”我打算向他道歉,並告訴他,如果我有機會再和他說話,”紐曼說,”我會聽,我為當時的白痴行為道歉。”

目前還不清楚庫克和諾伊曼之間的會面是什麼時候進行的,或者是在什麼情況下進行的。

紐曼因共同創辦陷入困境的聯合辦公初創公司WeWork而聞名。周二的採訪是他被解除WeWork首席執行官職位后的首次公開評論。蘋果公司目前正在製作一部關於WeWork興衰的Apple TV+系列片。截至7月,這個被稱為 《WeCrashed》的項目正在申報中。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8
下一篇 2021-11-10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