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熱11月19日活動:Exynos 2200有望登場

和 Exynos 2100 不同,今年的 Exynos 2200 有望提前發布。三星官方的 Instagram 賬號上,暗示將會在 11 月 19 日召開活動,展示和 Exynos 相關的芯片細節,但是並未明確是 Exynos 2200。
在帖子中寫道:“遊戲市場仍有廣闊的發展空間。過去對‘身臨其境’的定義主要依賴於一系列外部因素,例如周圍的環境等等。但是半導體的進步已經改變了這一點–當我們在11月19日搬到我們的新家時,可以了解到如何改變。敬請關注。#EverythingChanges”。

uula6rvd.jpg

在帖子中提到的第一個單詞就是“遊戲”,表明新款 Exynos 在遊戲方面會有明顯的改進。根據此前的報道, Exynos 2200 將會支持光線追蹤,在手機上也能產生非常吸引人的遊戲視覺效果。

zgpa80mi.jpg

知名爆料人士 Tron 透露,三星本次發布的並非 Exynos 2200,而是 Exynos 1250。隨後該推文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同,因為畢竟 Exynos 2100 是今年 1 月發布的,如此快升級到新旗艦,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0)
上一篇 2021-11-09 16:08
下一篇 2021-11-09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