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歐拉人才發展加速計劃:三年覆蓋500高校 培養百萬人才

11月9日上午消息,在今日的操作系統產業峰會2021上,華為攜手社區全體夥伴共同將歐拉開源操作系統(openEuler)正式捐贈給開放原子開源基金會。為更好地匯聚產業力量,華為聯合北京、廣州、深圳、成都、武漢、南京全國6大城市、協同8家操作系統夥伴共同啟動首批“歐拉生態創新中心”,進一步深化歐拉生態的全國布局。

華為發布歐拉人才發展加速計劃:三年覆蓋500高校 培養百萬人才

據介紹,歐拉生態創新中心將充分發揮歐拉開源操作系統支持多樣性算力,以及覆蓋服務器、雲計算、邊緣計算、嵌入式等全場景的能力優勢,提供生態適配、人才培養、聯合創新、產業聚集、社區共建等5大類生態服務。

此外,華為還宣布推出“歐拉人才發展加速計劃”,圍繞操作系統方向,從智能基座首批落地的72所高校嚮應用本科進一步深化,旨在鼓勵更多高校師生加入歐拉生態。該加速計劃將在三年內覆蓋500所高校,培養百萬歐拉人才。

(0)
上一篇 2021-11-09 12:07
下一篇 2021-11-09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