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背佳1.77億被賣:背後公司已負債纍纍

“挺拔身姿,快樂背背佳”、“改善青少年的不良坐立行走習慣”、“要做最快樂的寶貝”……這些耳熟能詳的廣告詞讓背背佳火遍大江南北,成為90后的時代記憶。然而,十多年後,“背背佳”風光不再,在市場競爭中逐漸被淘汰,並最終走到了“賣身”這一步。

11月7日,可孚醫療公告稱,公司將以總計價款不超過人民幣1.77億元收購橡果貿易(上海)有限公司100%的股權及其關聯公司中與“背背佳”相關的知識產權。

據媒體報道,橡果貿易早已負債纍纍,而收購方可孚醫療則在登陸創業板的兩周里大舉收購企業,在A股上市公司中走了一條“不尋常”的路。

公開資料顯示,背背佳品牌由杜國楹創立,這是一種用於矯正兒童姿勢的綁帶器械,根據宣傳,其能保持並持續糾正兒童的坐姿,從而解決孩子的駝背問題,並預防近視。

然而背背佳的實際效果引發質疑,此前成都某醫學專家發現,戴過背背佳的幾個孩子均出現腰椎前凸、胸椎后凸的癥狀。

背背佳1.77億被賣:背後公司已負債纍纍

背背佳1.77億被賣:背後公司已負債纍纍

(0)
上一篇 2021-11-09 12:07
下一篇 2021-11-09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