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輝瑞公司將要求FDA授權其為所有成年人提供加強針

據《華盛頓郵報》周一報道,輝瑞公司和疫苗合作夥伴BioNTech公司將在美國為18歲及以上的人尋求COVID-19加強針的授權。熟悉情況的匿名人士告訴《華盛頓郵報》,該公司可能最早在本周提出申請。

報道稱輝瑞公司將要求FDA授權其為所有成年人提供加強針

報道中沒有明確指出,輝瑞公司為所有成年人尋求的加強針是否只適用於最初接種輝瑞公司疫苗的人,或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是否會考慮將加強針擴大到接種其他疫苗的人。上個月,FDA授權以 “混合和匹配”的方式向所有目前符合條件的成年人提供加強針。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說法,在美國,大量的成年人在某些條件下已經有資格接受加強針注射。所有強生公司的接種者在第一次注射后兩個月就有資格。Moderna和輝瑞公司的接種者如果年滿65歲–或年滿18歲並有潛在的健康狀況,在高風險環境中工作或生活,或生活在長期護理設施中,則在第二次接種后六個月有資格接種。此外,對於免疫力低下的人,建議多打一劑疫苗。

Paul Offit博士在10月底告訴《紐約時報》,大約85%的美國成年人目前有資格接種加強針。Offit部分參考了CDC的健康狀況清單,該清單可能會發生變化,並且隨着科學家對新冠病毒的進一步了解,以及它對某些人的影響比其他人更大,該清單還包括抑鬱症等內容。

正如《華盛頓郵報》所報道的那樣,輝瑞公司尋求為任何18歲或以上的人提供加強針的計劃與拜登政府為所有美國成年人提供加強針的計劃是一致的。一些人批評美國的加強針計劃為時過早,因為在低收入國家,只有4.2%的人至少接種過一劑COVID-19疫苗。

輝瑞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對報道的為所有成年人尋求加強針的計劃進行評論時說:“我們還沒有提交,如果出現這種更新,我們將與他們聯繫。”

(0)
上一篇 2021-11-09 08:09
下一篇 2021-11-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