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OnePlus Nord 2發生爆炸起火 首次造成一名男子嚴重受傷

一加在印度和歐洲發布的OnePlus Nord
2可以被看作是一個有爭議的產品,因為之前發生的所有產品安全事件都涉及到電池和Warp充電器的爆炸問題。然而,之前這些事件都沒有涉及嚴重的人身傷害。但這一次的事主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一名印度男子將這款智能手機放在口袋裡時起火,令他的腿上留下了巨大的疤痕。

FDP7dj-VIAcW0mO.jpgFDP7dlYVcAUMzuo.jpgFDP7dkmVgAEs_W6.jpg

一加公司的支持部門已經伸出援手,但沒有談及對受害者的賠償,至少沒有談及可以公開查看的賠償。

在Twitter上分享的圖片顯示,由於電池爆炸,這台OnePlus Nord 2已經燒到分層,徹底無法修復,同時還有一條口袋嚴重損毀的牛仔褲,最糟糕的是,其中一張圖片顯示一男子的腿因爆炸而留下了嚴重的疤痕。

由於圖片容易引發人不安,如果您認為有必要瀏覽,則可以通過以下地址訪問原圖:

圖片.png

在Twitter上,一加的支持部門已經向當事人伸出了提供了協助,私下交流正在進行中,另一位知情者聲稱,受害者應該會得到高額的賠償。

我們還不知道一加將對這次Nord 2事件採取什麼行動,但上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時,這家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向一台爆炸的OnePlus Nord 2的所有者發出了一封要求阻止維權行為的信件,聲稱此人試圖惡意破壞製造商的形象和商譽。

我們不知道一加是否能夠從這個網絡中解脫出來,但如果Nord 2爆炸事件持續發生,一加需要採取措施以防止進一步發生類似事件。

相關文章:

一加Nord 2 5G自7月上架至今在印度已發生3起自燃起火事件

一加印度代理商就Nord 2爆炸事件向客戶發出警告函

一加Nord 2 Warp充電器發生爆炸 官方回應稱是由於電壓波動造成的

(0)
上一篇 2021-11-08 23:13
下一篇 2021-11-08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