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元製藥新冠藥物可減少82%感染風險 時效長達八個月

周一,根據再生元製藥公司贊助的一項研究,該公司的抗體雞尾酒療法REGEN-COV可將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降低82%,時效最長可達八個月。這項研究可能為其更廣泛的應用鋪平道路。REGEN-COV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用於治療輕度至中度新冠肺炎患者,以及可能發展為重度新冠肺炎(包括住院或死亡)的高風險人群。

它還被允許作為暴露后的預防措施,用於某些沒有完全接種疫苗或免疫功能低下、密切接觸過或可能接觸過感染者的人。

該公司已要求FDA擴大授權範圍,以便該藥物可以用於預防感染,可在人接觸病毒之前使用。

再生元製藥的總裁兼首席科學官George Yancopoulo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數據增加了越來越多的證據,支持使用REGEN-COV在未受感染的個人中預防新冠肺炎,這可能對許多免疫功能受損、對疫苗沒有充分反應的人特別有用。”

截至發稿,再生元製藥盤前漲超2%。

REGEN-COV-Regeneron.jpg

(0)
上一篇 2021-11-08 23:13
下一篇 2021-11-08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