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世嘉考慮斥資近10億美元開發“超級遊戲”

報道稱,世嘉將在其“超級遊戲”項目上投入近10億美元,其中包括收購其他遊戲公司。據VGC報道,世嘉曾表示想要創造一款“超級遊戲”,他表示這是一項長期戰略,旨在打造一個專註於“在線”、“社區”和“IP利用”的“全球主流遊戲”。據傳該項目是一款利用世嘉所有IP的多人在線遊戲。

世嘉在公司的年度報告中提供了關於這款超級遊戲的更多細節。其母公司SegaSammy表示,他們將考慮在該項目上投資8.82億美元,這不僅包括開發遊戲本身的成本,還包括收購日本或海外其他公司的成本。

報道稱世嘉考慮斥資近10億美元開發“超級遊戲”

SegaSammy在報告中表示:“人們與遊戲的互動方式變得更加多樣化,生態系統也呈指數級增長。在這種背景下,世嘉希望超越傳統遊戲的界限,創造能夠激發遊戲社區(由各種關係組成的網絡)的超級遊戲。當然,我們預測開發此類超級遊戲的投資規模將會相當大。我們需要吸收新技術和新趨勢。為此,我們必須從開發途徑和鞏固價值鏈的角度進行投資。”

SegaSammy也對與其他公司的合作表示:“我也有一種我們與其他公司缺乏合作的感覺。現在,在某種程度上為了更好地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我們正在增加與各種業務夥伴溝通的機會。”

雖然關於“超級遊戲”還沒有得到證實,但有傳言稱它是由《異形:隔離》的開發商Creative Assembly團隊開發的。在發布招聘廣告時,該工作室發布了一張FPS項目的圖片,在圖片中可以看到一些世嘉的參考資料,包括《超級猴子球》的香蕉、漂浮在外面的索尼克形象和《街頭塗鴉》的口琴。雖然還不能確定這是不是“超級遊戲”,但兩者之間可能有某種聯繫。

報道稱世嘉考慮斥資近10億美元開發“超級遊戲”

(0)
上一篇 2021-11-08 15:08
下一篇 2021-11-08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