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ionix開發新機器人 無需使用針頭就能提供疫苗

據BGR報道,對針頭的恐懼是困擾至少10%的人的事情,並使接種任何種類的疫苗變得更加可怕。機器人公司Cobionix創造的一種新的機器人可以幫助消除一些恐懼。

robotic-injection-from-cobi-bot.jpeg

自主機器人正在迅速變得越來越普遍。大多數機器人是為非常具體的目的而設計的。限制它們的用途使它們變得昂貴,而且很難在那個獨特的領域之外使用。Cobionix公司希望製造一個多功能的機器人。Cobionix公司表示,該機器人可以被更新和重新配置,以服務於多種用途。為了展示它的多功能性,該公司將其設置為注射疫苗,如COVID-19疫苗。

Cobionix公司為機器人配備了一種無需使用針頭就能提供疫苗的方法。Cobionix公司將其機器人與另一家公司開發的無針注射技術相搭配。這種方法使用高壓流體噴射,將疫苗直接注入組織。這種方法不會在病人身上留下任何明顯的痕迹。

Cobi不是依靠醫生來運行,而是完全自主的。該機器人使用手中的激光雷達傳感器來掃描病人。然後,Cobi使用這些信息來創建他們身體的3D“地圖”。然後,機器人可以分析該“地圖”,以確定注射的最佳位置。

Cobi還為病人提供指示,幫助他們為注射做準備。這些指示將告訴病人站在哪裡,以及他們是否需要為注射脫掉外套。

robotic-vaccine-injection.jpeg

Cobionix公司說,要使這樣的機器人在真實世界的條件下工作,它必須考慮到很多變量。由於這些變量可能非常複雜,該公司認為像Cobi這樣的機器人要在幾年後才能提供疫苗接種。即使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來完成,提供無針注射疫苗的選擇也是一個好主意。消除對針頭的恐懼可能有助於增加整體的疫苗接種數量。如果對COVID-19加強針的需求成為一種普遍現象,這將尤為重要。

(0)
上一篇 2021-11-08 09:56
下一篇 2021-11-08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