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或出售10%股票 比特幣大多頭建議都用來購買比特幣

特斯拉CEO馬斯克周末就是否出售其所持10%股票在推特上向他的粉絲髮起了“民調”,對於他出售股票的目的,有人猜測是為了應對美國政府可能出台的“億萬富翁稅”,也有人猜測是為他的股票期權收入繳納巨額稅款。

馬斯克或出售10%股票 比特幣大多頭建議都用來購買比特幣

無論如何,該調查得到了廣泛的回應,從比特幣大多頭、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塞勒等知名人士,到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甚至是普通投資者。

作為持有超過11萬枚比特幣的“巨鯨”,邁克爾-塞勒再次建議特斯拉考慮將資產負債錶轉換為比特幣,併購買價值250億美元的比特幣。他說,這將以一種節約稅收的方式為所有投資者帶來多元化、通脹保護和更多收益。

YouTuber知名播客主、狗狗幣多頭馬特-華萊士(Matt Wallace)建議,馬斯克應該大量購買狗狗幣,他說:“用這麼多錢在狗狗幣上大賺一筆會讓它成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決定。”

還有很多人批評馬斯克這樣做如同兒戲,用推特民調來決定價值200多億美元股票的命運是荒謬的。

馬斯克或出售10%股票 比特幣大多頭建議都用來購買比特幣

一位推特用戶指責馬斯克利用名氣操縱股市,並建議他用自己的財富做一些對社會有好處的事情。另一位則要求馬斯克繳納他應該繳納的稅款,至少按30%的有效稅率繳納。

還有一位推特用戶似乎認為這條推文是出於優越感,並補充說,拋售特斯拉股票可能會導致市場崩盤。但也有一些人認為,馬斯克出售股票導致的下跌對等待更好入市時機的投資者來說是件好事。

相關文章:

線上投票結束 近六成粉絲支持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份

(0)
上一篇 2021-11-08 08:57
下一篇 2021-11-0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