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結束電視劇《最後的生還者》導演工作回到頑皮狗

頑皮狗副總裁Neil Druckmann在《最後生還者2》之後,就參與到了電視劇集《最後的生還者》製作中。根據他昨天在社交媒體發布的消息顯示,這位“大導演”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即將返回頑皮狗參與遊戲開發。

尼爾結束電視劇《最後的生還者》導演工作回到頑皮狗

在推特上,Neil Druckmann寫道,在加拿大的時間已經結束了,感謝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人員,並表示很高興回到頑皮狗。

電視劇集《最後的生還者》由《切爾諾貝利》劇集導演Craig Mazin和Neil Druckmann兩人一起擔任導演、編劇和製片人,他們二人分別執導其中部分劇集。根據之前的消息,該劇將於22年6月殺青,目前應該是Neil Druckmann提前完成了自己所負責部分的工作。

電視劇《最後的生還者》一共10集,每集1小時,將在HBO開播。

(0)
上一篇 2021-11-08 08:57
下一篇 2021-11-08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