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已向美提交芯片供應鏈信息 但保留客戶特定數據

芯片代工巨頭台積電公司發言人周日表示,台積電已經回應了美國商務部關於提交供應鏈信息的要求,以協助解決全球芯片短缺問題,同時確保沒有客戶特定數據在此次提交中被披露。台積電發言人高孟華(Nina Kao)在一封郵件中表示,台積電仍致力於“一如既往地保護客戶的機密”。

台積電已向美提交芯片供應鏈信息 但保留客戶特定數據

另外,韓國財政部在周日稍早時候表示,該國科技公司將向美國提交部分半導體數據。韓媒已經報道稱,韓國公司只會“部分遵守”美國商務部的索取信息要求。

美國商務部在9月份要求半導體供應鏈的公司在11月8日之前填寫調查問卷,以了解目前芯片短缺的相關信息。儘管這一要求是自願的,但是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警告稱,如果供應鏈公司不予回應,白宮可能會引用《國防安全法》或其它工具來強迫他們填寫。

(0)
上一篇 2021-11-08 07:57
下一篇 2021-11-08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