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賬號數量已超過2.5億 覆蓋164個國家和地區

根據任天堂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已有來自164個國家和地區的玩家在NS主機上註冊過任天堂賬號,全球任天堂賬號數量已經超過2.5億個。另外,其中有3200萬用戶訂閱了任天堂NS網絡會員服務。任天堂在最新財報中披露了這一數據,該數據統計截止到2021年9月。

任天堂賬號數量已超過2.5億 覆蓋164個國家和地區

在統計任天堂賬號所屬的國家和地區中,任天堂表示列表中包含公司尚未開展遊戲主機業務的國家和地區,並介紹稱這些賬號將成為他們未來業務的基礎。

目前,任天堂官方已在美洲、歐洲、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和韓國提供官方支持。任天堂最近於10月5日在新加坡開設官網,未來還將在非洲和亞洲其它地區開展業務。

2018年,谷川俊太郎曾表示任天堂已經專註於日本、美國和歐洲地區超過30年的時間。隨後,任天堂將拉丁美洲和東亞地區加入支持列表。谷川俊太郎還表達了想要在東南亞和中東地區擴展業務的渴望,不過截至目前,這些地區仍未能開展eShop和網絡訂閱服務。

全球玩家目前均可通過NS主機創建任天堂賬號並訂閱網絡服務,截止2021年9月30日,NS主機全球銷量已超過9287萬台。

(0)
上一篇 2021-11-07 15:58
下一篇 2021-11-07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