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承諾到2030年成為溫室氣體排放”凈零”公司

Airbnb宣布,它將在2030年之前作為一家凈零公司運營。該公司將通過減少與其全球公司業務有關的碳和其他溫室氣體排放,並將資金投入到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中,以中和剩餘的排放,從而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1629814464_airbnb.jpg

QSRR1(A9$E84QS5V9OY(6`M.png

Airbnb聯合創始人兼CEO布萊恩-切斯基表示:應對氣候變化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最大挑戰之一,承諾實現凈零排放是我們為降低碳排放而採取的最新行動,我們將繼續與我們的社區合作,促進可持續旅行。

2020年,這個房屋租賃平台承諾在其公司運營中實現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用電。2021年,Airbnb還成為加速森林融資降低排放(LEAF)聯盟的創始參與者。對自然的再投資、測量和透明度以及快速脫碳是Airbnb為實現到2030年成為凈零公司的目標而承諾的步驟之一。

環境保護基金(EDF)凈零計劃的總經理伊麗莎白·斯特肯表示:看到像Airbnb這樣有影響力的全球品牌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實現了積極的、基於科學的氣候目標,令人鼓舞。儘管仍有許多艱巨的工作,但該公司的規模和實力為以科學要求的速度和規模減少排放提供了變革的潛力。

為了幫助解決氣候危機,Airbnb也在與它的房東諮詢委員會合作,討論房東的可持續做法,並致力於確定體驗和住宿的排放量,以獲得數據來管理房東和客人的行動。

(0)
上一篇 2021-11-07 01:46
下一篇 2021-11-07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