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男星:德普版傑克船長應該回歸

由於和前妻的家暴官司, 約翰尼·德普遭受了“取消文化”的重拳,不僅被華納的《神奇動物3》開除,迪士尼開發的幾個《加勒比海盜》項目也沒他的份。近日在“加勒比海盜”系列中扮演吉布斯大副的凱文·麥克納利為此抱屈,他表示沒有德普,哪會有加勒比海盜系列。

《加勒比海盜》男星:德普版傑克船長應該回歸

“我從未見過約翰尼·德普的黑暗面,他是個很好的人。我不覺得,他回歸《加勒比海盜》系列重新扮演傑克船長有任何障礙。”

“沒有傑克船長就不會有加勒比海盜嘛,這難道不是公認的事實?當然可以有其他的海盜電影,但也可以有這樣的故事安排:傑克船長消失了,然後一群新角色過來問我,怎麼才能找到傑克船長。”

早前有報道稱,迪士尼正在重啟沒有約翰尼·德普參與的《加勒比海盜》系列,但目前進展並不順利。

凱文·麥克納利並非第一次力挺德普,去年底他就曾公開表示:“德普創造了一個傳奇的當代電影角色,想要將這個成就抹殺的人和罪犯沒有兩樣。事實上,很多觀眾根本不會去看一部沒有約翰尼·德普出演的《加勒比海盜》電影。”

(0)
上一篇 2021-11-06 20:46
下一篇 2021-11-06 2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