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帶有”死星”標誌的iPhone 4原型機在一段視頻中出現

今天在YouTube上發布的一個新片段讓人們看到了一個罕見的”死星”iPhone
4原型機,它的特點是生產模式上的一些差異。
視頻來自YouTuber
DongleBookPro當地時間上傳的一個片段。據他說,該設備有一個”死星”標誌,泄露了一些來自蘋果公司的硬件細節和內部信息。

45500-88531-Death-Star-iPhone-xl.jpg

這個標誌可能會讓人們相信該設備是迪士尼的促銷產品,而不是真正的iPhone原型機。

一些特徵將”死星”iPhone與真正的iPhone 4區分開來,首先該設備使用非Retina顯示屏,缺乏可見的螺絲,拆開該設備需要使用隱藏在SIM卡托盤中的螺絲。

此外,該設備的攝像頭設置與後來正式上市的iPhone 4型號完全不同。就軟件而言,該設備運行的是內部版本,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早的iOS 4版本。該設備還有一個獨特的透明外殼。

這並不是第一台落入公眾手中的iPhone原型機,例如,2021年早些時候,網上出現了早期版本的太平洋藍配色的iPhone 12 Pro的圖片。

(0)
上一篇 2021-11-06 18:47
下一篇 2021-11-06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