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S主機第三方遊戲數量已超6700款

對任天堂略有了解的老玩家都知道,老任的主機通常以第一方遊戲為主,對第三方廠商則不如競爭對手那麼重視。不過在NS主機上,這一狀況得到了改觀。任天堂近日宣布,在NS主機上的第三方遊戲已經超過了6700款,其中光是最近六個月里就有1100款第三方遊戲推出。

任天堂NS主機第三方遊戲數量已超6700款

在Wii U主機的慘敗之後,如果NS不能吸引足夠數量的第三方加入,後續競爭可能還將處於不利地位。好在NS除了自身的娛樂性和充足的第一方陣容之外,還吸引了包括EA、2K、育碧、Bethesda、卡普空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等業界大廠的支持。

我們也能看到之前很少登陸任天堂主機的3A級大作比如《毀滅戰士:永恆》和《巫師3》等遊戲的加盟,外加上海量的獨立遊戲,讓任天堂的NS主機遊戲庫得到前所未有的充實。反過來,像《WWE 2K18》和《FIFA》系列的移植作品也為遊戲廠商本身貢獻了足夠多的銷量。

(0)
上一篇 2021-11-06 18:46
下一篇 2021-11-06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