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Aonic Free 售199美元

舒爾(Shure)剛剛為其 AONIC 音頻產品線帶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該公司首款真無線耳機 Aonic Free 。作為緊隨 Aonic 215 Gen 2 到來的新品,可知 Aonic Free 引入了全新的免掛鈎、便攜式設計,同時保留了廣大發燒友和音樂愛好者青睞的錄音室級音質表現。

1.jpg

除了音質與隔音表現,Aonic Free 還具有一流的通話性能,採用時尚、輕巧、緊湊的外形設計,電池續航參數也相當喜人。

得益於在音頻產品上的數十年經驗積累,Shure 承諾為 Anoic Free 帶來清晰、錄音室品質的音質,以及沈沉的低音表現。

經過嚴格測試、調諧,結合優質功放與驅動單元,最終為 Aonic Free 帶來了根據用戶喜好量身定製的、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

Shure AONIC FREE True Wireless Sound Isolating Earphones(via)

個性化方面,用戶可藉助配套的 ShurePlus Play 客戶端,自定義多段均衡器和預設他們的音頻體驗。

無論是上班通勤、還是在機上佩戴使用,消費者都可受益於 Aonic Free 卓越的隔音技術(可阻隔大部分環境噪聲)。

如需聽到周圍的聲音,只需輕按激活環境模式,即可藉助外部麥克風、在穿越繁忙城市時感知交通。

2.jpg

舒爾全球 MCA 營銷高級經理 Ellen Mahon 表示:“當今消費者的生活節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快,且大家希望在不犧牲音質的情況下,獲得相對輕鬆舒適的聆聽體驗”。

於是在開發 Aonic Free 時,Shure 決定為其引入業內領先的音頻 / 麥克風性能、輔以耐用性 / 可靠性、以及真無線耳機最重要的易用性 / 便利性。

這包括延長的電池續航、立體聲通話、使用 ShurePlus Play 應用自定義均衡器,以確保這款耳機能夠切實滿足客戶的使用需求。

3.jpg

佩戴舒適度方面,Aonic Free 結合了泡沫耳墊和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入耳角度,能夠輕鬆阻擋 37dB 的噪聲,同時帶來安全 / 無失真的佩戴感受。

具有水晶版清晰的通話質量,帶有波束成型的 DSP 麥克風可智能拾取用戶的聲音,自動增益控制 / 風噪抑制技術可在通化市降低外部噪聲音量。

耳機本體續航 7 小時,加上便攜式充電收納盒的總續航為 21 小時,且快充 15 分鐘即可補充 1 小時電量。

最後,Shure Aonic Free 真無線耳機支持藍牙 5.0 和多種音頻編解碼器(包括 aptX、AAC 和 SBC),石墨灰配色的售價為 199 美元(約 1273 RMB)。

(0)
上一篇 2021-11-06 11:03
下一篇 2021-11-06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