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送KB5008295補丁:Windows 11截圖Bug終於得到解決

今天,微軟正式推送了編號為“KB5008295”的更新補丁,該補丁為這個Bug畫上了句號。根據微軟官方的公告,KB5008295修復了一個已知問題,該問題能會阻止某些用戶打開或使用某些內置 Windows 應用程序或某些內置應用程序的一部分。

KB5008295-update.jpg

而出現這一問題的原因是由於Microsoft數字證書已於2021年10月31日過期,此問題會影響以下應用程序:

1、截圖工具

2、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賬戶頁面和登陸頁面(僅限S模式下)

3、觸摸鍵盤、語音打字和表情符號面板

4、採用IME UI標準的輸入法編輯器用戶界面

5、入門和提示

除了這個我們已經很“熟悉”的截圖Bug外,本次推送的補丁還修復了另一個Bug。

此前,在Windows 11處於S模式時,有可能會出現開始菜單和“設置”無法正常打開的Bug,本次的補丁一併修復了這個Bug。

據悉,微軟級已經為所有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的用戶推送了KB5008295補丁,已處在對應渠道卻未收到推送的用戶可以在設置中手動檢查更新。

(0)
上一篇 2021-11-06 02:25
下一篇 2021-11-06 0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