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修復了部分Intel Mac安裝macOS Monterey后出現故障的問題

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公司已經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一些裝有T2芯片的Intel Mac在安裝macOS Monterey后無法啟動的問題。蘋果T2安全芯片的固件存在問題,導致一些用戶在更新到macOS Monterey軟件后無法啟動他們的計算機。

macOS-Monterey-on-MBP-Feature.webp

在推出macOS Monterey之後,有多個用戶報告說,他們發現自己的Mac在更新后出現了故障。受影響的用戶無法打開他們的Mac,這個問題影響了帶有T2安全芯片的機型,該芯片為Touch ID等設備提供支持。所有使用蘋果自研M系列芯片的Mac不受影響,因為它們的主板上並沒有單獨的T2芯片。

蘋果表示,已經發現並解決了T2安全芯片上的一個固件問題,該問題使”極少數用戶”在更新到macOS Monterey后無法啟動他們的Mac,更新的固件現在包括在現有的macOS更新中。受該問題影響嚴重的用戶應聯繫蘋果支持部門,以獲得幫助。

不過,任何固件更新都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可以使用蘋果自帶的維護工具進行糾正。

新的固件已經發布以解決這個問題,英特爾Mac用戶將不再遇到這個問題,但那些已經變磚的Mac將需要蘋果公司的幫助,以使他們的設備重新啟動和運行。

除了啟動問題外,少數用戶還抱怨更新到macOS Monterey后出現內存泄漏問題。

圖片.png

相關文章:

蘋果發布故障排除工具 修復升級macOS Monterey后出現變磚情況

(0)
上一篇 2021-11-06 01:25
下一篇 2021-11-06 0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