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將財務困境歸咎於蘋果的跟蹤透明化隱私功能

健身公司Peloton結束了COVID-19大流行帶來的銷售熱潮,隨後開始指責蘋果的iOS 14應用跟蹤透明化隱私功能損害了銷售業績。儘管採取了增加銷售的措施,如降低其智能單車器材的價格,但Peloton宣布其年收入相比預測值下降了近10億美元

44057-85669-2573D105-D3F2-4F26-B286-B7D93E8D5F30-xl.jpg

據彭博社報道,這家健身公司現在說,它現在預計在截至2022年6月的財政年度,銷售額為44億至48億美元。此前,它曾預測為54億美元。

在其收益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約翰-弗利(John Foley)談到了改變預測的問題,說這種”迅速”的變化”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Foley說,事實證明,未來的業績比預期的要難預測。

據報道,部分問題是大流行環節之後對健身產品的需求下降了,因為買家已經回到了辦公室和健身房。Peloton還表示,供應鏈緊張,加上運費上漲,都是因素。然而,Peloton也指責蘋果公司與廣告有關的隱私變化。該公司表示,這些舉措使其線上推廣時更難瞄準買家,因為面向互聯網用戶群體的推廣是重要的銷售渠道。

“我們預計2022財年將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預測年,”Peloton管理層在一封致股東的信中說。”我們將採取具體措施,重新審視我們的支出基礎,調整我們的運營成本”。

(0)
上一篇 2021-11-05 21:15
下一篇 2021-11-05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