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4.0.1發布:修復macOS平台觀看全屏視頻時卡死問題

Mozilla 今天發布了 Firefox 94 的首個維護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復了存在於 macOS 平台上的錯誤,會導致 Firefox 瀏覽器在 macOS 10.12 上觀看全屏視頻的時候卡死。鑒於很多 macOS 用戶喜歡觀看 YouTube 等視頻,因此本次更新是相當關鍵的。

下載地址: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4.0.1/

Firefox 94.0.1發布:修復macOS平台觀看全屏視頻時卡死問題

該維護版本更新的更新幅度並不大,但推薦 macOS 用戶儘快更新。Firefox 94 穩定版於本月 3 日發布,其中值得關注的新功能和明顯改進包括 Colorways、默認啟用的網站隔離,以及所有平台的多種性能和安全改進。

Firefox 94 主要引入了以下改變:

● 首次運行時的 Colorways 提示,它提供了從六個新的顏色主題,允許用戶選擇其中 1 個。

ColorThemeMotion_v3_800.gif

● 現在啟用了網站隔離(Site isolation),以幫助防禦惡意網站試圖從用戶正在訪問的其他網站劫持敏感信息。

● 在 Windows 上自動處理更新(在後台,所以沒有更多的更新提示來干擾用戶)。

● 在所有桌面平台上的 about:unloads 頁面,可以手動卸載最近使用的最少的標籤。

● 在 YouTube 和 Twitch 等網站的全屏視頻中支持蘋果的低功率模式。

● Linux 用戶獲得了改進的WebGL性能和降低的功耗。

● Firefox 多賬戶容器擴展與 Mozilla VPN 整合,為不同容器使用不同的服務器位置。

(0)
上一篇 2021-11-05 17:15
下一篇 2021-11-05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