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問界M5專利圖曝光 知情人士:華為親自設計、規劃

自從華為5G芯片和手機業務受限以後,華為關於汽車領域的相關業務就走上了前台。此前,華為已經合作金康賽力斯、極狐推出了兩款車型,現在一款全新的車型也要問世了。在10月22日的華為開發者大會上,余承東就曾透露,華為與金康賽力斯合作開發的全新中型SUV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發布。

近日,有最新消息稱,華為合作的這款新車將命名為賽力斯問界M5,並且曝光了相關的專利設計圖。

根據圖片顯示,賽力斯問界M5與正在售賣的賽力斯SF5在外觀上差異比較明顯,看起來尺寸應該更大一些,並且大燈、中網等細節處也並不一致,不過其他的信息並未體現出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報道稱華為智選SF5車型之後,未來華為第二款與賽力斯合作的新車會採用全套的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

甚至消息還稱,這款車從前期規劃、設計到後期營銷、售賣都將由華為“一手包辦”。“相當於華為買斷了這款車型,金康賽力斯只負責代工生產”。

另外,此前余承東也曾在開發者大會親自透露,華為與金康賽力斯合作的第二款車將搭載HarmonyOS車機系統。

據悉,HarmonyOS車機操作系統能通過一芯多屏技術,完成多併發、多用戶、多任務的處理,實現應用極速啟動並協同車體的多個部件,滿足出行場景需要。

賽力斯問界M5專利圖曝光 知情人士:華為親自設計、規劃

賽力斯問界M5專利圖曝光 知情人士:華為親自設計、規劃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5
下一篇 2021-11-0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