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頻道的Windows Insider用戶現可在Windows 11上測試運行Android應用了

微軟宣布,現在 Windows Insider 項目中 Dev 頻道用戶也可以在 Windows 11 系統上測試運行 Android 應用了。數周前發布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子模塊僅限於 Beta 頻道用戶測試,但現在微軟宣布向 Dev 頻道用戶用戶。

QQ截圖20211105101219.png

儘管這一消息可能會讓 Dev 頻道的 Insider 感到興奮,但目前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應用是相當有限的。我們把一些我們最喜歡的應用程序放在一起,但許多關鍵的參與者都沒有,包括微軟自己的應用程序,如 Minecraft,Outlook,甚至 Teams。

目前 WSA 子模塊適用於 Windows Insider 項目中的 Dev 和 Beta 兩個頻道,如果測試穩定的話應該會近期向 Release Preview 頻道用戶開放,隨後會向穩定版用戶開放。

微軟承諾,更多的應用程序很快就會出現。還有一個事實是,WSA 也不正式支持 Google Play 服務。這意味着許多流行的應用程序,如 Snapchat 和 Chrome 瀏覽器將無法在 Windows 11 上運行。不過已經有開發者成功破解,使其能夠非官方方式運行。

(0)
上一篇 2021-11-05 10:16
下一篇 2021-11-05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