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超級旗艦曝光 Find X4化名“蝴蝶”

11月4日晚間,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OPPO會在明年年初發布代號蝴蝶的驍龍898旗艦手機。考慮到OPPO Find X系列是OPPO的高端旗艦產品線,因此這款驍龍898新機可能是OPPO Find X4,這將是OPPO最強悍的王牌旗艦。

從OPPO Find X開始,每一代產品都有重要突破。以OPPO Find X3系列為例,這款高端旗艦挑戰複雜工藝,在手機背部實現了“不可能的曲面”設計。

OPPO介紹,Find X3通過2000+控制點精密調整后蓋曲線,整體採用藝術級熱鍛工藝使玻璃熱彎、一體成型,再配合曲面玻璃鍍膜工藝,最終實現了手感溫潤的釉質鏡黑效果。

展望Find X4,該機除了擁有令人期待的工業設計之外,傳聞它還會搭載OPPO自研影像芯片,影像表現可能會有大幅提升。

另外,高素質柔性OLED屏幕、超級閃充、優秀散熱這些旗艦規格預計也不會缺席。

OPPO超級旗艦曝光 Find X4化名“蝴蝶”

(0)
上一篇 2021-11-05 10:05
下一篇 2021-11-05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