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宣布Cash應用年齡限制下放至13歲 但不支持青少年購買比特幣

Square 公司宣布,13 歲以上用戶可以使用 Cash 應用來存款和消費,或者向好友進行轉賬。此前該應用僅向 18 歲以上用戶開放,雖然未成年人必須得到父母或監護人的許可才能使用該應用(而且父母將對其進行重要監督),但他們仍然能夠使用該應用最受歡迎的一些功能。

ipo1pf8c.jpg

雖然 Jack Dorsey 對加密貨幣充滿熱情,但是這些青少年不能使用 Cash 應用來投資或者購買比特幣。不過該應用允許青少年進行點對點轉賬,使用他們可以在現實生活中使用的可定製借記卡,並支持蘋果和Google支付。

Square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Venmo不允許18歲以下的人使用其服務,儘管據說它正在測試類似的面向青少年的借記卡。不過,Cash App遠不是第一個為13歲的孩子提供網上銀行或支付服務的公司。Apple Cash有一個家庭選項,你可以使用Apple Pay(儘管沒有實體借記卡選項),而且有許多網上銀行向青少年提供支票賬戶,並有家長監督。更多的傳統銀行和信用社也經常提供兒童賬戶。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5
下一篇 2021-11-05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