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體式大燈:中期改款寶馬X7假想圖曝光

繼“超大鼻孔”之後,寶馬又一大膽設計來了。據媒體報道,近日,寶馬設計總監Domagoj Dukec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寶馬品牌未來設計必須大膽而有意義”。隨後,外媒繪製了中期改款寶馬X7假想圖,新車最大變化來自於所採用的分體式大燈,這對於寶馬來講是一次大膽的革新。

新車將於2022年正式發布。

參考假想圖來看,新車仍然會採用碩大的雙腎型進氣格柵,但不是全新4系那麼誇張的設計,整車要更和諧一些,且不失霸氣。

分體式大燈:中期改款寶馬X7假想圖曝光

不同於現款寶馬車型,寶馬X7可能會採用造型更加前衛的分體式頭燈設計,上方燈組為長條形的日間行車燈,而下方則為遠近光燈,非常個性。

或許是設計太過跳躍,有網友表示看上去有種“四不像”的感覺。

而在尾部,該車造型並不如前臉那樣大刀闊斧的改動,僅僅是針對尾燈組內部燈腔結構及排氣造型進行了調整。

內飾部分,中期改款的寶馬X7採用了最新家族式內飾設計語言,搭載曲面設計雙聯屏,車機系統也更新為iDrive 8.0系統,採用同樣此設計的還有它的電動小弟iX。

動力部分,新車有望繼續搭載3.0T直列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及4.4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此外,插電混動版車型也有望一同發布,純電模式下續航里程或為80km。

分體式大燈:中期改款寶馬X7假想圖曝光

(0)
上一篇 2021-11-04 17:05
下一篇 2021-11-04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