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5000萬美元懸賞Linux內核漏洞 活動時間三個月

如果你是一名電腦高手,那麼下面這條新聞或許是你發家致富的新途徑,當然想要獲得這筆不菲的獎金還是需要些技術的。Google漏洞賞金團隊的 Eduardo Vela在最新的一篇安全博客中表示,他們正在招募能夠找出Linux內核漏洞的安全人員,如果你能夠在接下來三個月中提交漏洞,並獲得了官方的認定,那麼他們將為漏洞提供者支付31337美元的獎金。

如果你找到的是之前官方也未發現過的漏洞、或漏洞可以使用的技術,則能拿到50337美元的獎金。

Google 5000萬美元懸賞Linux內核漏洞 活動時間三個月

Google漏洞賞金團隊發文(圖源來自網絡)

此項活動從11月開始到2022年1月,至少持續是三個月的時間,Google 希望藉助更高的獎金,鼓勵更多安全研究人員探索內核領域、並積極上報他們的發現。更好地幫助他們提升Google 在 Android、Compute Engine、以及內部 Linux 系統 / 服務器群等方面的業務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1-11-04 16:05
下一篇 2021-11-04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