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年新旗艦快充功率會遠超120W:小米MIX 5或衝擊200W快充

近年來,大家對於手機續航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是受限於電池技術的掣肘,廠商只能轉頭去開發更強的快充方案,曲線救國。目前來說,市面上在售的機型已經有不少支持120W的快充方案,最快的能在15分鐘完全補滿電量,已經極大的緩解了續航焦慮。
但是,目前依然有不少廠商在持續研發快充技術,希望突破120W功率再進一步。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發文:“明年新旗艦的快充還會繼續提升,目前已知有兩家會做得比今年的120W高不少。無線充這塊因為限制只能盡量做滿血,提升就沒有有線那麼大了。

這就意味着,明年將出現遠超120W的快充方案,預計至少會在150W之上。

可惜的是,該博主並未透露新的快充規格或者是具體的廠商。

不過,此前小米官方曾公布過一款小米11 Pro魔改版,一舉打破了兩項快充的世界紀錄。

其中,有線充電功率達到了200W,僅需8分鐘充100%,將有線充電首次拉進10分鐘時代,同時還做到了120W的超快無線閃充,能在15分鐘充電100%。

鑒於小米已經公開過這款方案,其很有可能在明年的新旗艦上實現量產,結合小米的產品線規劃來看,小米MIX 5可能將會是首發機型,非常值得期待。

曝明年新旗艦快充功率會遠超120W:小米MIX 5或衝擊200W快充

(0)
上一篇 2021-11-04 16:05
下一篇 2021-11-04 16:05

相关推荐